陆栖

人的本质是复读鸽,咕咕咕~

【德赫】年少不知心底事

1.

“德拉科,你注意到了吗,格兰芬多的那头蠢狮子,最近好像在有意无意地避着你。”

作为女生,比起大大咧咧的小男孩,潘西总是要敏感细腻一些。这不,她发现了赫敏格兰杰最近的异常。

若在以往,这位狮院的泥巴种遇见马尔福虽面色不快,却也不会刻意地避开他。即使偶然相遇,也是愤怒地瞪着马尔福,不像现在,总是刻意地回避马尔福的目光。

莫非……这头蠢狮子喜欢上了德拉科?

潘西不安地看着德拉科的背影,下意识地想要否定这个想法。但女人的第六感却告诉她她必须相信。

“哈利波特?别说还真是这样呢……”德拉科摸着下巴,若有所思。

“不是,我是说赫敏格兰杰。”

潘西有些无语,怎么他总是念叨着哈利波特。

“啊,你是说那个书呆子?哈哈哈哈——”

听到德拉科的反应,潘西不由松了口气,看来德拉科根本没把格兰杰放在心上,所以她这未婚妻的地位还是很坚固的。

大摇大摆地走在前面的马尔福小少爷突然想到了什么,此时得意地叫嚷着。

“她绝对是害怕我了。毕竟作为泥巴种的她站在我这种纯血巫师面前难免会有自卑感的,哎,不足为奇。”

潘西对于这种说法却是有些不信。

格兰杰的行为怎么看都像是暗恋德拉科。

“所以她真的喜欢德拉科吗?

不行,我得亲自问问她……”

潘西很小的时候就认定了自己是马尔福家族未来的少夫人,她绝不允许中途出现别的女孩来破坏她与他的爱情。

即使是那个人暗恋德拉科也不行!
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